2/8桃園機場--關西空港---和歌山---紀伊勝浦

如同往年,年夜飯吃完,開始玩牌,約莫十點就去睡覺,

大約凌晨一兩點就起床準備前往機場了

 

今年去程搭的是捷星,比去年香草航空不那麼紅眼一點,不過也差不多

六點多的飛機,提早兩小時是四點多要到桃機,我們還是得凌晨兩點就出發

到了機場,很快就開始check in,竟然沒排多久就拿到機票,一樣自動通關很快就出去了,

之前跟朋友聊起自動通關,他堅持不辦,因為他想在護照蓋出境章

一個蒐集的概念,不過後來我證實,自動通關也可以去蓋出境章喔

就在通關後往登機口前進,在人工通關的最邊邊有一個櫃台,飛機機組人員通道的旁邊

那邊就可以蓋章囉~~輕鬆過關又可以收集出境章。

當時我出關後便去那裏,拿給櫃檯小姐,不知道他一開始在想什麼,

當我拿護照給他他還要我去別的地方排隊,後來他一個回神,所以就問我要做甚麼

知道我要蓋出境章後,連忙幫我蓋好把護照還我了

心裡忍不住想,他不會以為我還沒出關要從他那邊出關吧...

順利來到登機口,捷星飛機超晚才開放登機,我們便在休息區找個椅子坐下,

本來坐著睡,後來乾脆躺著睡了.....好累.....

IMAG4856.jpg

 

 

順利登機後,便立刻進入睡眠,只睡三小時根本不夠,立馬睡著

快到關西機場前,我一直耳提面命陳先生,下機後不可以上廁所,馬上衝往出關檢查處,不然要排很久!!!

 

下了飛機,可不是直接到達出關處,還要先搭電車過去~~

電車內來一張!

IMAG4858.jpg

去年七月的經驗,加上網路上、新聞一直的報導,讓我緊張萬分,

立刻衝到出關處,果然是大排長龍,同時有另一班韓國班機到達,

我們就排在韓國人龍中了~~但比預料中的快,大約排了30分鐘就出關領行李了

下一步依舊要繼續衝往關西JR車站,買此趟旅程最重要的--關西&廣島地區鐵路周遊卷,以下都稱關西廣島PASS~

去年的經驗,在JR關西站的綠色窗口是大排長龍,沒想到今年當我衝進去時發現,

欸?小貓兩三隻??沒有大排長龍耶???我拿著在台灣早已上網預訂,並列印好的購票證明

交給櫃檯人員,輕鬆的買到PASS...班機提早到+一切都很順利,此時比我查好的任何班車時間都還早

傻眼的我就默默拖著行李去看車站的時刻表,確定了時間就慢呼呼的前往月台了

 

貼心小提醒:台灣事先網路預定比較便宜喔!

預約網址https://www.westjr.co.jp/global/tc/travel-information/pass/kansai_hiroshima/

 

kansai_hiroshima_map.jpg

上面這張就是我們此次關西廣島PASS的適用範圍,

DSC07405.JPG

熱騰騰的PASS到手囉~

 

今天的目的地是超~~~~~~~~~遠的紀伊勝浦,幾乎是和歌山範圍的最尾端

單趟車程耗時4小時,距離是頗遙遠,加上車速不快,沒有新幹線可到達,

最快的就是特急くろしお號,也只有新幹線不到一半速度,加上班次又少,錯過一班可就要等很久

所以和歌山著實是個交通不便的地方啊~~

車班接續的關係,我們先來到了和歌山,下一班的くろしお要等待約2小時,

所以當初就決定利用時間,來個和歌山拉麵之行吧!!

 

和歌山站到囉~~

DSC07407.JPG

和歌山站外的景色,恩~~看起來不是很熱鬧阿~~

DSC07430.JPG

接下來就要前往今天要吃的和歌山拉麵名店--井出商店。

這是和歌山市觀光協會官網找到的拉麵地圖,因為考慮到只有兩個小時的轉車時間,就打算選離車站比較近的

上網查了後,發現井出商店得過電視冠軍拉麵王,食記也不少,應該不會踩雷,於是就決定是這間店了。

紅框是車站,藍框就是拉麵店,綠框是我後來去的超市所在地。

和歌山拉麵.jpg

 

天氣不錯,但我仍是冷到發抖,終於走到了井出商店對面。

已經過了用餐時間,但門口還是有排隊情況,果然是名店阿!

DSC07410.JPG

過了馬路跟著排隊,其實不會很久,排不到十分鐘就快輪到我們了,但這時候有個大問題,

我們是拖著兩個大行李過來的,剛剛有偷喵了店內,非常狹窄,走道也很小條,無法容納我們的行李,

後來工作人員指示我們將行李拉到旁邊的小門口,那是廚房的門口,於是我們的行李就暫時寄放廚房囉~~

DSC07414.JPG

我進店內後沒拍到菜單,只有在外面排隊等待邊研究菜單時拍了張~加減看!

中華そば是招牌來著的,所以我們倆都點這個,

特製就是叉燒多一些,陳先生考慮到我不吃叉燒,所以我碗裡的都會到他那裏去,於是明智的決定不點特製

至於大盛り就是大碗,麵兩團!!!

然後我們還加點了味付煮玉子,也就是糖心蛋來著。

接下來的卷寿司、早寿司、ゆで玉子下面會介紹。

DSC07412.JPG

坐到店裡趕緊來拍一張!!

DSC07418.JPG

 

來張店內照~~店面真的不大啊~~不過上菜時間蠻快的,而且大家一上桌就埋頭苦吃,換桌速度很快。

DSC07419.JPG

 

桌子上擺了這些"小菜"?由左而右分別是ゆで玉子、卷寿司、早寿司。

其實這是和歌山的特殊吃法,拉麵配水煮蛋或壽司,觀察了來店的客人,大多是直接拿來吃,結帳時再一起付錢,真是相信人性阿~~

DSC07423.JPG

 

先上桌的是味付煮玉子。味道不錯,是好吃的糖心蛋。

DSC07415.JPG

拉麵來囉~~有蔥的是陳先生的,我的長得基本上一樣,就是沒蔥,就不放上來了。

DSC07421.JPG

味道麻~~蠻好吃的,味道很簡單,豚骨醬油味很濃厚,我吃起來覺得有點油油的。但不至於難以入口,

已經無法再吃太重口味拉麵的我,這碗拉麵道是吃光了~~還算高評價囉!!!

DSC07424.JPG

出來以後再來拍張照,貼心的是,行李箱已經推出來囉~~

我們還在想出來以後要去敲廚房門拿行李箱,沒想到早已推出來放好,真棒!

井出商店資訊:

營業時間  11:30~23:30
休息日  星期四
地址  和歌山市田中町4-84

 

回到車站,我們先去我已查好的和歌山站前近鐵百貨,位於地下一樓的超市買糧食,

因為考慮到紀伊勝浦當地連個便利商店都沒有,事先買好零食以備萬一。

在此我要大力推薦一個網站,最愛逛超市的我,以前尋找超市都是估狗"地名+超市",但這方法實在不太聰明,很難找阿

自從我看到一個網站後,從此找超市在也不是難事了,這個網站是將全國超市列在上面,

可利用多種方式去搜尋,如車站周邊、住址搜尋等

熱愛看地圖的我當然是直接地圖搜尋。大推,這次日本行去了很多超市都靠他。

網址:https://supermarket.geomedian.com/

我們超買了些零食跟飲料後,離車子發車還有點時間,就到超市旁的美食街逛逛了,

逛到這間可頌店,看到排隊人潮讓人心動,加上我也熱愛可頌,於是排隊買了一百克,兩百多日幣,不貴耶~

DSC07425.JPG

 

回到車站月台,我們要搭乘的 くろしお 號已經來囉~~

DSC07432.JPG

上車後我把所買的糧食全擺好桌上,這一趟要坐三小時,沿路就是大吃吧我想。

不過事情非我所預料,我一上車沒多久就入睡,而且睡得非常熟!!!

幾乎是睡了三小時,快到紀伊勝浦站才清醒,果然前一晚只睡三小時是不夠的!!!

DSC07438.JPG

 

中途有起來拍照的陳先生,清醒後我才發現這段車程經過的景色這麼的美,完全睡死的我根本沒有看到,太可惜了啦!!!!!!

DSC07581.JPG

DSC07588.JPG

DSC07585.JPG

 

紀伊勝浦到站囉!!!!!

DSC07600.JPG

此時 くろしお 號也慢慢駛離,只來得及拍下車頭。

DSC07443.JPG

這就是紀伊勝浦車站,小小的,站前有計程車招呼站,還有JR車站租車店。

DSC07445.JPG

 

從車站往前看,就是這樣的景象,往左邊前進就是商店街,往我正後方過去就是到海港邊。

看起來很冷清是不是?不是我刻意避開人群拍照,是真的就沒!有!人!!!!!!

超冷清的街道,讓我一走出車站,有股害怕的感覺啊~~~

DSC07604.JPG

 

打起精神往今天住宿的旅館前進,是往上一張圖的左邊也就是商店街走去,都沒有開門,莫非日本商店也都是周一公休?

DSC07448.JPG

出了商店街,就是一般馬路,也是人煙稀少阿~~

不過路上車子不少,來來往往,車速也都頗快,讓我們走得有點膽戰心驚,走了約莫十分多鐘,我們的旅館到了

結束今天的行程囉~~

DSC07449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m09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