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趟旅程後面幾天在東京,因此會在東京住三晚,第一晚因為本人的小堅持,

於是去住了才開業一個多月、幾乎嶄新的飯店(2018年1月31日入住),

想看全新飯店入住體驗請點:http://littlem0908.pixnet.net/blog/post/347518166

後來斤斤計較精打細算的我,找到更便宜的旅館,

就決定後兩晚搬家去我找到了另一間旅館----東京ホテル堀留ヴィラ

旅館的位置不錯,位於東京地鐵日比谷線小傳馬町站附近,出站後兩百公尺左右就會抵達,對於東京市區內的旅遊相當便利。

在與機場的往返間也是相當便利的喔!

此次我們是從羽田機場進出,都營淺草線與京急電鐵有共通運行的列車,可直達羽田機場不用轉車,

不過這列車並不會停靠都營淺草線上所有的車站,只停靠部分較大的站,

而位於東京ホテル堀留ヴィラ六百公尺距離遠、都營淺草線東日本橋地鐵站,正是停靠站之一,

往來羽田機場有直達車不須轉車,對於行李很多的我們實在是太方便了!!

至於成田機場,都營淺草線也與京成電鐵有共通運行列車,所以東日本橋也有列車可直達成田機場呢!!

飯店回機場.jpg

不過這一天我們第一次要過去時,是從前一晚的旅館東京トーセイホテルココネ神田走過去的,

因為行李寄放在那裏,因此晚上先去取回行李後,就一路推著大行李前往東京ホテル堀留ヴィラ

如下面地圖所示,1.3公里的路程,但可不是走15分鐘就能到,我覺得估狗地圖都會低估走路時間阿!

我平常走走一公里就超過15分鐘了,更何況我們是拖著大行李,很重的大行李,所以時間絕對加倍,

雪上加霜的是,這一晚還下雨,一邊拿傘、一邊推著行李箱前進的眾人,一路悶不吭聲默默行走,

當時我心中真的後悔我幹嘛多事要換飯店啊!!!!!!!!!

未命名 - 2.jpg

至少在雨中走了半小時左右,我們終於來到了東京ホテル堀留ヴィラ

到的時候夜已深且下著雨,所有人累得半死,根本無暇拍飯店外觀,後來幾天出門也忘了XD

所以這是估狗地圖街景截圖的飯店外觀,磚紅色的外牆,招牌是藍色的很醒目。

東京飯店.jpg

進入旅館check in,和有點年紀的外觀相較起來,櫃台看起來倒是很新穎現代化,大概是有整修過!

DSC01328.JPG

熟練地辦理完入住手續後,我們拿了鑰匙就上樓前往要住宿兩晚的房間啦!

一開門就看到我購買後寄來旅館的包裹,哈哈~~

DSC01329.JPG

如預期的,在寸土寸金的東京,房間當然非常小,不過一眼望去以白色為主體的裝潢,整體感覺相當明亮,

間或點綴一些紅色與黑色,營造出時尚感,剛看到房間時我是非常驚豔的!

DSC01330.JPG

靠窗的小小空間放了小桌子跟一張大紅色椅子,看到的瞬間想這房間是單人房嗎???

明明雙人入住應該要有兩張椅子阿~~不過說實話,住這裡的兩晚我們根本沒時間坐在那邊悠閒喝茶,

加上房間空間非常狹窄,血拚回來的戰利品、事先宅配到旅館的包裹,根本沒有地方放,所以我是非常嫌棄那張紅椅子的,

在我們入住的這兩晚,椅子上永遠都是堆積如山的紙袋、包裹XD

DSC01333.JPG

雖然有點狹小但很舒適的雙人床~,

DSC01334.JPG

值得一提的,房內的桌上放有這一台手機,在入住期間可以免費使用,甚至可以攜帶出門,裡面有許多旅遊相關資訊等,

但我們都有智慧型手機,並且都有網卡,所以我是沒有帶這台手機出門拉~~但有這個設備真的很貼心呢!

DSC01335.JPG

房內巡禮最後來到了浴室,一樣的狹窄、但應有盡有,算是中規中矩的衛浴囉~

DSC01332.JPG

在東京的最後一天,我們早上退房後,和大多旅館相同,也有提供我們寄放行李的服務,

很汗顏的,當天下午我們買了太多東西,還中途回旅館詢問是否可以再將上午買的物品寄放,櫃台人員非常親切一口答應,

這樣優良的服務態度,讓我們真的非常感動又難忘阿~~~本來都抱著會被拒絕,準備要去找置物箱了說!!

 

最後要來公布這一趟住宿的費用,我是利用AGODA訂房,雙人房兩晚3096元,換算下來等於一晚1586元,

人客阿~~~~在東京都內要找到這樣便宜、交通便利、房間也很新穎的旅館上哪裡找阿~~

總之,大大推薦給大家囉~~

ホテル堀留ヴィラ      

地址:〒103-0012東京都中央区日本橋堀留1-10-10, 東京駅, 東京, 日本

TEL:03-3664-0840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東京住宿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m09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